close

因為前陣子店裡的筆電壞掉了~

回到家太累~就一直沒有更新部落格

這幾天又太忙~客人.美容展.私事~更是沒空來

今天讓我整理美容展的東西~還有很久沒有空整理店裡的整潔

就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~況且我昨天落枕~今天脖子還在痛的狀況下

再把筆電又一次送去灌備份~騎機車的時候~要轉頭看來車時自己都覺得姿勢很好笑

這我真的要抱怨了~那有叫我拿回家~再告訴我備份還沒灌回我的電腦~讓我多跑一趟

到現在深深覺得不行了~我要來部落格更新一下~~

P1070217.JPG  P1070229.JPG  P1070231.JPG  

放上前陣子做的甲片範本~

個人還滿愛藍色這一付的~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