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70258.JPG  

 

水水一向都做自然色水晶指甲~也就是自然水晶

這次她來補甲~~順便上一個好看的顏色

看得出來是補過的嗎??

其實有時候VICKI自己也看不出來是不是補過的

要不是VICKI這老人家的腦子還有一點用途

有時候過很久的作品要我看還要想ㄌㄟ

所以水水不要再問VICKI~

我上次擦的那個顏色是甚麼阿

我上次做的是甚麼圖阿??

說真的我這老人的腦子

有時候還真的想不起來~~

  

 

本月超值優惠請點我

  

 就業班/創業班課程優惠中(歡迎來電洽詢)



(所有水晶指甲均贈上層光療及7日保固)
 

Vicki使用的產品皆為知名品牌  

ONS Can I essie TINS Charisma Cuccio EZ Flow等公司貨

並非一般來路不明產品請安心使用

預約電話:0955938719   Vicki
(小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