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於此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802/136/2w5j0.html

FT Island李洪基迷戀美甲 自稱可以舒緩壓力

 

FT Island成員李洪基在某節目中展示美甲,美甲狂人的身份得以認證。

【TVDAIL=郭顯秀記者】1日播放的MBC TV節目《劉在石、金元熙:來玩吧》中,李洪基公開了接受美甲的緣由和美甲的好處。

當天,在主持人要求檢查他們隨身攜帶的包包環節中,李洪基的包一點也不像是男生用的包,裡面居然有裝滿了美甲用品的小化妝包,這令觀眾好奇不已。李洪基在面對金元熙『這個真是男生的包嗎』的問題時表示:『主打歌《HELLO HELLO》中有個手的舞蹈動作,為了更加能引起大家注意,所以開始美甲』,他對美甲藝術的坦率言論,讓出演嘉賓都吃驚不已。

緊接著又稱:『我現在明白為什麼女孩都喜歡做美甲,可以舒緩壓力』,並且對他接受美甲的手自豪不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