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我們這行的美甲師為了專業形象~經常得在指甲上做上不同的造型~沒有休息的時間

可是我們也很想讓指甲休息阿~

所以下次看到美甲師手上沒有造型~不是偷懶而是休息中~~

本文引述於此http://mag.udn.com/mag/life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210&f_SUB_ID=3871&f_ART_ID=162044

【元氣周報/記者陳立儀/報導】

指甲護理產品(記者徐世經、陳立凱/攝影)
近幾年來指甲美容行業盛行,市面上也出現愈來愈多相關美甲產品,說到指甲美容,藝人蔡依林是箇中代表人物,她曾說過,若沒幫指甲做美容彩繪,就跟沒化妝一樣,不敢出門。

 指甲磨過頭 損壞剝離

 醫師要提醒的是,愛漂亮也別過頭,不管是色彩豐富的指甲油,或讓你十指更纖長水晶指甲,都會對指甲或人體造成程度不等的傷害。水晶指甲製作過程繁複,且需將甲面磨至粗糙,才能使水晶粉易於沾黏成形,在磨指甲的過程中,若不慎將指甲磨得過薄,可能會導致甲面損壞、剝離。

 劣質指甲油 有害孕婦

 日前有報導指出,常見於指甲油、髮膠、沐浴乳等產品的定香劑「鄰苯二甲酸二辛酯」,有造成孕婦、胎兒「雌性化」疑慮,而其中以指甲油中的含量最高,因此醫師建議孕婦最好別擦指甲油,以免荷爾蒙受影響,影響胎兒的性別發育。衛生署也公告,自明年五月起,化妝品內有添加這類化學物質將禁止製造、輸入、陳列、販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