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雨水像是洩洪般了瘋狂的下
看新聞好像很多地方都淹水了
去年88水災時AMBER也淹到了~AMBER可以瞭解那個苦
希望水趕快退~大家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
今天要到店裡的時候~也是下著雨
所以AMBER就開著我的愛車到店裡
想說要去附近藥局買一下消毒用酒精
所以跟朋友借了機車
沒想到悲劇發生了~~
快到藥局前手一煞車我犁田了
好沒關係~沒什麼大傷
所以AMBER很堅強的站起來走到藥局買酒精
回程不過短短不到5分鐘的路
在要到店前想說要過馬路~又煞車
很好我又犁田了~~
不到5分鐘ㄝ~~我居然摔了2次
膝蓋和手都擦傷~現在不痛~
不過我想明天一定會全身痛死了
天雨路滑大家也要小心喔!!
重點:車的輪胎沒胎紋的要趕快去換喔!!因為他是我今天摔兩次的兇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tasy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